close

今天與麥麥在內湖發現一間CP值超高的生魚片專賣店,有多高? 比姚明高。

IMG_9038  

就是這家,漁來生魚片專賣店,招牌生魚片丼飯只要130元,這在內湖是不可能的價格啊。

aabb  

這一碗是招牌!!只要130元!! 有鮪魚、旗魚、鯛魚、鮭魚  (超厚)。配上老闆自豪的醬菜三寶 (海帶絲~  薑片~  蜜黑豆~)  飯的份量也很足夠  哇沙米還弄成葉子的形狀 可愛可愛的。

1438921004-1921087223_l   

c  

我朋友點這個,看起來超美的彩虹芝麻涼麵,聽老闆說三種顏色各是 菠菜、南瓜、火龍果  自己手工製作的麵麵,我偷吃了兩口,實在太好吃了,所以又偷吃了十幾口。好好粗 超爽DER。這個芝麻醬也挺特別的,跟一般的味道不一樣,沾其他的東西也很對味。

 

ef  

老闆推薦這碗鮭魚拌飯,有些小朋友、懷孕媽媽不敢吃生魚片,在這碗同樣可以得到超滿足的美味,聽說老闆的鮭魚是新鮮現殺之後立刻泡進獨門醬汁,醃上一晚,上桌前再烤,烤完再拌飯,吃起來真的跟一般的不同,可以吃到鮭魚的鮮、獨門醬汁的美味,再配上店內的醃菜三寶美口都有不同的滋味(老闆說配蜜黑豆有初戀的感覺、薑片有 甜脆+柔嫩兩種口感 在嘴中交替舞動 、海帶絲 有大海的滋味)。 棒棒。

IMG_9050  

我點這碗!!! 我最愛吃鮭魚了,那肥肥的肥油,柔嫩的口感~真讓人動美調,一般的鮭魚丼飯都是搭配單純的醋飯,但老闆的飯有特調過,讓我在吃的時候不用再加醬油提味,而且每一口飯配上一點鮭魚卵,更提味,這可不是醬油能比的美味呀!!  

g    

我們點了這麼多!!6個人這樣才1500元 真是很平價!!

IMG_9053  

必須介紹這個,老闆跟漁商有合作,龜山島的胭脂蝦,每次上岸一定先立刻保鮮直送到店裡,讓客人能享用到最新鮮活跳跳的海味。店內最高價位的漁來一品丼飯(前面有幾片超厚生魚片被我吃掉了QQ太好吃了 忘記先拍照),也只要450元,吃的到龜山島新鮮直送的巨大胭脂蝦,在臺北這動輒破千的生魚片市場裡,真是值回票價!!

 

店裡陳設簡單乾淨(聽說才新開),也有啤酒!

IMG_9022

▲帥哥為你服務

IMG_9032

▲我喜歡這個

IMG_9028  

▲花壽司!很適合帶走在車上吃!

IMG_9040  

▲店裡整潔乾淨,又有冷氣。麥麥很快就舒服地躺下。

IMG_9051

▲我也想吃啊~。  麥麥是不可以吃海鮮的唷。

 

IMG_9055

▲後來點了一盤松阪豬肉要給麥麥吃,沒想到用水洗過之後,還有濃濃的醃醬汁味(我以為只是一般的水煮豬肉@@),真是好吃啊!!

cccc

▲真可惜,這肉肉味道太香濃了,你不能吃唷~麥麥。

 關於老闆

當初從事金融保險業,年收入數百萬的張老闆,因為對生魚片料理就有超乎常人的迷戀與堅持,為了尋找和做出心目中頂級的生魚片料理,只憑著一股熱情和傻勁,開始了十年來遍遊台灣海港的學習之旅。
回歸原點 十年修煉之路
而這個從小生長創業都在大台北都會中心的城市小孩要學習的路真的既漫長又艱難,不只要脫下了光鮮亮麗的西裝革履,換上輕裝簡服,更要跑遍全台,天未亮就要趕到清晨兩點開門的魚市,以求能找到最新鮮的海味。
以大海為師 用心學習

在十年的修煉之路後,他體悟到真正的美味不一定要是五星級餐廳裡最昂貴的頂級料理,為了讓大家也能在能力所負擔的範圍內,品嚐到這些來自大海的新鮮美味,第一家店竟然選在汐止的菜市場邊開業,並堅持以新鮮平價為理念呈現最好的生魚片料理,捨棄了華麗高貴的門面裝潢,雖然只有幾張簡單小桌子,卻用最天然新鮮的食材、最真誠的心意,希望能讓所有客人都能得到相同的感動,因為這樣的信念和努力,很快了就成為當地小有名氣的生魚片專賣店,即使座位數量很少,也總是人滿為患。
真心誠意 感動更多人


檢視較大的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店的位置在這邊,有機會一定要來嘗鮮唷!!

 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591巷6號

arrow
arrow

    maimai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